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然中學會彈鋼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中學會彈鋼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偶然中學會彈鋼琴

德化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 張婧悅

生活中,有許多偶然。偶然,並非偶然,偶然背後藏着必然的因素。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學會了彈鋼琴:

有一次,我爸爸有個朋友請我們全家去他家玩,說白了就是請爸爸去喝酒。一進他的家門口,優美的放旋律從我耳邊掠過,我立刻被這優美的旋律鎮住了。我問叔叔:“這是誰彈的呀?好好聽啊!”叔叔跟我說:“是阿姨彈的”。我立刻跑到那間誠心誠房間去看阿姨彈琴,他手指在鍵盤滑過一道優美的弧線。彈出的旋律好聽極了。忽然,阿姨停了下來,似乎是注意到我來了。不知是因為膽小還是由於初次見面的拘束,我的臉刷一下頓時漲得通紅。阿姨問我:“你喜歡彈琴嗎?”我說:“喜歡,您彈出的旋律很好聽”。

回到家裡,我睡不飽,吃不香。我對彈鋼琴充滿了期望,爸爸看出了我的心事,對我說:“我知道你喜歡彈鋼琴,這樣吧我送你到鋼琴培訓班去,你可不能只有三分鐘樂趣,我們可好了,到時不要說不學就不學了,先給你買一架電子鋼琴,如果你有興趣練的話再給你買一架鋼琴” 。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第二天,爸爸就送我去鋼琴培訓班學習了。爸爸對我說:“一次要50元,還要去買一大堆書來給你彈,如果要過級,還要加錢呢。”看了爸爸為我花錢也不心疼的樣子,我下定決心不辜負爸爸的苦心。就是這樣偶然的機會開始學彈鋼琴。

通過一段時間的勤學苦練,使我學會了一點彈鋼琴入門。彈琴給我們家的生活帶來歡聲笑語,但是,漸漸的,我領悟到了學彈鋼琴的難度,可為了爸爸的苦心,我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要讓爸爸媽媽失望。現在社會競爭很激烈,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已的兒女比別人的兒女更優秀,更能立足社會?所以我必須走過長滿荊棘的路,來取得成功,讓父母付出的汗水不會白流,彈鋼琴增強了我的毅力和樂趣,所以彈鋼琴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調味品。

偶然的機會使學會了一種本領。

您正在瀏覽: 偶然中學會彈鋼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中學會彈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