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中學,學中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中學,學中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

  今天,我們每一位同學帶着各式各樣的背包,帶着一股興奮的勁兒,帶着對實驗基地的憧憬坐上了大巴車,一路上歡聲笑語。大約過了十分鐘,就到了平陽實驗基地。聽到老師說:“去拓展區自由活動吧!”同學們就像離弦的箭飛進拓展區。

  快樂天地

  拓展區就是一個露天的遊樂園。那裡有一個個我說不出名卻驚險刺激的綠色大網;還有古代用品,有蓑衣、太師椅、煤油燈、敢湖……新奇極了!而花壇里的鮮花爭奇鬥豔,而每朵花就像陽光下的少女。

  木藝課

  聽平陽基地的老師。說這裡總共有26個項目,但今天只能體驗3項。我們先隨老師來到木藝室,每個人都有一台精緻的機台,用來切割與打磨。老師又講解了直線和弧線的切割方法。講完后,老師就讓我們結合這兩種方法製作自己的木藝品。快下課了,我們帶着心愛的木藝品,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木藝室。

  攝影課

  我們又來到了攝影室。老師給我們介紹了數碼相機的功能、用處、使用方式等。然後就讓我們下樓攝影,嘗試數碼相機的功能。我們東拍一張,西拍一張,每個同學都樂此不疲。

  尾聲

  吃過午飯,看了一場電影,又進行了鐵藝製作!一天很快過去,我們排隊進入大巴車。我又不舍的回頭望了望實驗基地,對他說:基地,我會永遠想你,因為你是我心中的快樂基地!再見!

 五年級:神愛世人

您正在瀏覽: 玩中學,學中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中學,學中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