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怎樣學數學才最有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學數學才最有效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的教育可能真的有點令人無語了……接下來我告訴你們一個故事,這是講述我在美國英語課看到的事,為什麼是英語課呢?接下來的情景應該會讓你笑。

  2011年十月某一天,我依然在英語課上大搖大擺的亂串!美國真是放鬆,老師說:“lookatthefoot-note……”(看看在下面的筆記)有個女黑鬼(黑人的意思,我比較喜歡叫黑人做黑鬼)就大叫:“yousaidthebadword(你在說髒話)!”老師問為什麼,她說的下一句令我很無奈,我當時就納悶兒了,她說:“foot-noteisbadwordinmycontry!”,當時我就用中文說了發神經,還好人家不知道我再說什麼,如果知道老師肯定會給張破紙給我寫上名字然後放學罰站的..那人有毛病,當時我就想:麻煩大姐、大媽還是大嬸,你老人痴獃吧,這裡是Unite State(美國),不是你的小國家,這裡每個人都不是在你的國家長大的,老師是非利濱人,我是高貴的中國人,其他人是越南人和西班牙的,還有個古巴的,不是你的窮國家!

  為什麼我要說這個故事呢?這是因為後來數學老師說了一句話:Thisisathinkingclass……(這是一個想的教室),意思是說數學是要想的,而不是抄下來就會的,知道什麼圓周率π是什麼這麼多幹嘛?知道這個就可以成才?要按常理,圓周率就圓周率,不是什麼……(這麼長的東西記不起來了),數學是要想的,所以學生們都要吧精力花在寫、抄,這沒用的,按長遠來想你以後在公司上老闆沒可能要讓你知道你吃的包子是在哪裡做的,你抄人家作業也沒什麼用,最多就是應付一下,你不知道還不是白抄,你應該先想想,后再問,如果不懂就抄,在順便抄下方法來,回家慢慢理解,一旦你喜歡上學數學你就會知道那種喜悅是說不出的,知道了方法之後努力完成了作業的那種成功感是很好的,不知道你自己有沒有發現,一旦寫完了作業,你就會有種很輕鬆的感覺,不沉迷於網絡的人也會有一種突然覺得無所事事的感覺,如果不必抄作業的話,你就要去慢慢喜歡上數學,自覺的練習,讓心算更快,在等車或者在路上可以想一道題再慢慢用心算解答,如果你倒背如流了之後就會覺得很爽的!再告訴你一件事,數學可以讓你消除無聊,你想一想難的數學題你就會覺得這道題很難不太想做,又可能很想知道答案,這樣就可以消磨時間了,既可以不無聊,又可以鍛煉數學,這不是一舉兩得?

  我相信只要你喜歡上了學數學,並且努力堅持鑽研,20-30世紀的天才數學家就誕生了!為中國而“戰”!讓世界知道中國人是世界永遠的領先者,讓低賤的、狗眼看人低的黑鬼都見鬼去吧!自稱是名正言順的華人兄弟們,站起來!

  marrero middle (美國)初二:朱國軒

您正在瀏覽: 怎樣學數學才最有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學數學才最有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