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楓橋景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楓橋景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楓橋景區 標籤:景區作文 游柯岩風景區作文

游楓橋景區 

金秋十月,我們期待已久的秋遊已經來到,這次秋遊是我小學階段最後幾次與同學們一起出遊,因為要面臨緊張的小學畢業了。我們這次秋遊的地點是美麗的楓橋景區。楓橋景區距蘇州古城3.5公里,佔地面積10萬平方米。景區歷史悠久,隋唐以來由古運河孕育出繁榮的楓橋鎮;始建於梁代的寒山寺香火延續至今;唐代張繼的一首《楓橋夜泊》描寫出這裡空靈而闊大的意境,使景區成為中外遊人嚮往之地。 

我們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楓橋景區,在裡面的一下午,我記憶最深的是乘船了,我們一邊欣賞着窗外的迷人景色,一邊聽着楓橋的簡介。我從中還知道了形容蘇州的16個字:白牆黑瓦,亭台樓閣,高低錯落,飛檐翹角。 

我比較喜歡的還有草地尋寶和野餐了。草地尋寶就是老師讓錢心怡先去藏一些小的金屬,一共有4個金屬,然後由我們去找,找到的有獎品。當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立刻彎下腰來尋找,才過了幾秒鐘,費文茜就大聲喊道:“我找到一個啦!”大家紛紛朝她看去。唉,我繼續盼望着奇迹出現,我能找到一個。又過了一段時間,蘆敘江也有收穫,我只能在一旁羨慕地望着他。可奇迹終將沒有發生,大家都灰心了,都加入了野餐的行列。 

野餐一開始,我們把自己帶來的食物全放在餐布上,大家一起分享,我最喜歡吃的是薯片了,餐布上五分之三的薯片是被我給消滅光的,嘻嘻!野餐結束后我們還去了遊樂場,那裡可好玩了,在此也就不一一介紹了,總之,我們很開心。之後,我們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楓橋景區,回學校了。 

這次活動開拓了我們的眼界,我十分喜歡這次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游楓橋景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楓橋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