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宇神秘驚奇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宇神秘驚奇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大宇神秘驚奇之 

  →校園鬼影 

  ①幽靜的校園 

  一個寧靜的早晨。 

  “哎,大宇嗎?怎麼這麼早去學校?” 

  “啊……劉暢。我今天做值日。” 

  “廢話,我知道,可是你平常做值日也沒有這麼早啊?” 

  “我數學不好,得補下課。” 

  “那好我們一起去補課吧!” 

  “這……” 

  “你討厭我。” 

  “不是這個意思。” 

  “不是這個意思,那咱們就一起去。” 

  早上九點半,劉暢和大宇一起到了學校,碰到了李倫和趙勇一起進了教室。李倫和趙勇注意到了大宇,他跟平常不大一樣,今天的大宇有些無精打采,上課都不專心,平常他上課老師提的問題他無一不答,怎麼今天…… 

  突然……老師給大宇提了一個問題,同學們都沒反應過來,大宇呆了一下有些沉默,劉暢剛要為大宇辯解。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其他同學可以走了,你們兩個留下來吧,老師說到。” 

  時間飛逝,下午同學們都放學回家了,教室里只剩下大宇和劉暢兩個人,教室里沒有了聲音,連呼吸聲都聽的一清二楚,黑暗很快籠罩了整個學校,劉暢不禁有些害怕,燈突然亮了,把劉暢嚇了一跳。 

  “走吧!一起回家。” 

  一路上劉暢跟大宇形影不離,可是即使這樣劉暢還是害怕,走着,走着突然劉暢一聲尖叫。 

  “怎麼了。” 

  “剛那有一個人影,一眨眼就不見了,我看得很清楚。” 

  ②一個死人 

  “別怕,我會保護你的。” 

  第二天,劉暢把昨晚的經歷告訴了李倫和趙勇,他們倆死活不信,覺得怎麼可能呢?可是劉暢的認真讓他們感覺她不像在撒謊。可是…… 

  大宇說:“事情沒你們想象的那麼簡單,我一定要調查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看看幕後搗鬼的是誰。” 

  就在這時大宇說完話剛要起身離開,一個穿黑色衣服的人撞倒了大宇的課本,在他耳邊說:“我知道你們要調查的神秘人影。”大宇疑惑不解剛要問他怎麼知道的,誰知他抬頭望了望繼續說:“其實我知道些關於這個的事情,這是一個傳說。” 

  大宇愣了一下。 

  “傳……說,怎麼可能是一個傳說呢?你不會在跟我們開玩笑吧!我都不知道學校還有什麼傳說!” 

  大宇幾乎要笑出聲了。“是的,是一個傳說,不要告訴別人。這也是我偷偷聽到的,知道你幫警察破過許多案子所以才對你講,這是你來學校之前的一件事,學校怕有關名譽不敢聲張。一個孩子他身上發白他很孤僻,說話只冷笑.一次幾個高三的學生合夥殺了他,臨死時他寫了一行字,你們將在地獄里度過你們的餘生。” 

  劉暢和李倫跟趙勇一聽差點嚇得坐在地上。大宇說:“地獄——什麼地獄……” 

  “好了,我也說完了,必須得走了否則會受到譴責。” 

  “譴責?你講清楚,喂!講清楚啊!別走!別走!” 

  可是再問又有什麼用呢?他已經消失在了人群中。 

  大宇說:“今天,我們晚點回家,看看鬼影會不會重現。”轉眼間已經晚上十二點了,鬼影怎麼還不出來。可大宇感覺有什麼東西在跟着他們。大宇猛地回頭。 

  ③鬼影再現 

  什麼人也沒有?回頭再看劉暢?李倫?趙勇呢?怎麼都不見了?大宇往後退了幾步不禁背上留出了冷汗。 

  突然,身後一聲冷笑打破了黑夜的沉靜。 

  “你——是——誰,快——說,你——是——誰。”仍然沒有回應,大宇有些害怕,哆嗦了一下。忽然一個亮光照亮了學校的一角。 

  咦?那是誰,不是劉暢和李倫跟趙勇嗎?怎麼在那?還有一個人是誰? 

  接着身後傳來又一聲冷笑。冷笑后,令大宇萬萬想不到的是李倫和劉暢跟趙勇在那個地方打人,一直打,一直打,變的詭異,終於那個人被打死了。在地上留下了一行字。 

  看到這些動作,大宇有些熟悉,這不是今天早上那個——神秘人說的話嗎?難道這是真的,大宇想過去看個究竟,馬上快到了那個地方,突然燈光滅了,校園裡又是一片黑暗。 

  這不禁讓大宇打了一個冷戰,見此情景大宇沖回了家。 

  ⑤神秘人 

  這一夜,大宇失眠了,他在想昨天我竟然扔下朋友,那還是我嗎?不行我還要去看。 

  早上,大宇失魂落魄的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此時的情景讓大宇驚呆了!怎麼——怎麼可能他們怎麼安然無恙的坐在教室里上課,像沒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臉上的表情是那麼平靜。 

  “劉暢,昨天你們去哪了?” 

  “我們沒去哪啊,回家了!” 

  “不是,咱們昨天不是看鬼影嗎?快十二點的時候你們去了哪?” 

  “我們就是回家了,你這人怎麼死活不信,昨天天這麼黑我們很害怕我和他們約好一起就回家了,不過我們沒看到你人,所以就沒有叫你。” 

  “我,怎麼沒看見我,不是開玩笑把。” 

  “沒有看玩笑啊。” 

  大宇想難道我進了幻境,不——不,絕不可能。可是這說明什麼。既然我知道我絕對沒有進過幻境。那問題就出在劉暢和李倫跟趙勇身上。今天晚上再來學校看,肯定還有什麼線索漏了。 

  漫長的下午終於過了,他發現劉暢和李倫跟趙勇像自己一樣待在教室里,神情與早上的神情大不相同,這時顯現出是一種不自然的神情。夜晚,黑暗把學校包裝成一個陰森的墓地。大宇發現他們好象在等什麼,就悄悄的藏了起來。終於一聲敲門聲把沉默的局面打破了,劉暢坦然的打開了門,怎麼——怎麼是他,那天那個神秘人。 

  “你們跟我來。” 

  “劉暢和李倫跟趙勇像機器人一樣,那個神秘人怎麼說他們就怎麼做,難道是吃了什麼葯,跟昨天一樣,絲毫沒有了自己的思維,聽人任意擺控,難道昨天就是他控制的,可是他怎麼從頭到尾都沒出現過呢?” 

  先跟上去看看在說,只見神秘人一個人影閃過去就不見了,劉暢和李倫跟趙勇也不管只是往一個地方去。 

  大宇抬頭望了望是那——那個地方,不是昨天那個孩子被打的地方嗎?他們去那裡幹什麼,是不是還像昨天那樣打那個孩子,果然不出大宇所料,大宇正要趕過去看。 

  突然,一雙手摸到了大宇的背上,冷笑 一聲說:“你到底還是跟到這裡來了,難道你想變成他們這個樣子,我勸你最好還是別來插手,要不然別怪我心狠手辣。” 

  “可是你上次不是說讓我來調查嗎?” 

  “別問了,我自有分寸,你現在立刻給我回家不準再到這裡來,聽見了沒有!” 

  大宇沒有說話只好暫且回家,早上大宇通知了李隊長,李隊長立刻趕了過來調查。 

  ⑥真相 

  李隊長到了學校開始大面積的排查,可是一無所獲。李隊長對大宇說:他不是每天晚上都來這裡嗎?今天我們把這所學校嚴密監控起來。等晚上來個瓮中捉鱉那時候他就是插翅也難飛了。 

  大宇說:“好。” 

  夜幕似乎比以前來得更早些好象是想讓我們早點破案,大宇和李隊長悄悄地躲在了校園一角。 

  就在大宇和李隊長剛做好準備時,一個身影潛入了學校雖然速度很快但是還是被大宇看見了,只見神秘人的後頭依然跟着他們。這次大宇注意到了一個細節每當他們開始打那個孩子的時候,一個亮光總會把那裡的情況照的很清楚。 

  李隊長說:“這不是普通的燈光。” 

  “不是普通的燈光?” 

  “對,這是攝相機的燈光。” 

  “什麼。” 

  “先看看情況,等會再抓他。” 

  突然,大宇不管不顧地沖了上去,李隊長一看原來是神秘人正想要對劉暢下手,大宇上去就是一個飛踢,神秘人順勢掏出一把亮閃閃的刀子向大宇刺過去,李隊長一看事情不妙立馬找了一個拳頭般大小的石頭向神秘人的手砸了過去。 

  神秘人一看又有一個人來了,撒腿就跑,誰知道大宇轉身一踢,神秘人被踢倒在地,李隊長衝過來趴在他身上一壓給神秘人帶上了手銬,暫且帶回了公安局。 

  早上,在李隊長的質問下才的知道這個人名叫高才,年齡21,患有中性神經衰弱。他在這所學校畢業對於這個學校的印象極為不好所以想製造一起命案使學校名聲掃地。 

  早上,劉暢他們才得知他們因吃了那傢伙的葯所以才能任那傢伙擺控,恨不得打那傢伙一頓,不過劉暢很感激大宇。 

  雖然高才患有神經衰弱證但是最終,法不容情高才還是被處分了。學校又恢復了平靜,教室里又是朗朗的讀書聲。

您正在瀏覽: 大宇神秘驚奇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宇神秘驚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