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選大隊委”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選大隊委”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參加了豐產路小學改選大隊委的活動。參加這次活動的有我們學校四到六年級每個班級選出的學生代表,我作為四八班的學生代表,肩負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全班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

  這次活動的地點在學校的多媒體教室里,台下坐滿了評委和各班推選的參賽代表,活動一開始,隨着主持人響亮的叫着參賽代表的號碼,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上台演講。他們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深情沉穩。有的同學學習成績非常好,成為班級甚至是同年級的佼佼者,有的同學才藝很多,如音樂、舞蹈等等。看着各位優秀的競選者,我心裡感到有些壓力,但是我滿懷信心,因為我非常自信,我的自信來自我平時的刻苦努力,來自老師們對我的諄諄教導,我有信心也有能力贏得大家的支持,取得競選的勝利。

  這次競選如果我成功了,我會感到無上的光榮和自豪,同時將一如既往的做好大隊委的各項工作,在老師們的指導下,為同學們服務好。如果失敗了,我也不氣餒,繼續以一個合格的大隊委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早日加入到大隊委的隊伍中。

  四年級:高銘雅

您正在瀏覽: “改選大隊委”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選大隊委”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