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哈佛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哈佛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則廣告,讓我知道全球最好的大學是美國哈佛大學,最優秀的人才都想進“哈佛”深造。我很羨慕,真希望那廣告上頭戴博士帽、身穿博士服的人是我。 

  這一天晚上,我帶着我的夢想沉沉入睡。在夢鄉里,我長大了,順利地通過托福考試,被“哈佛”語言系錄取了。我高興極了,當即辦理了去美國的護照,迫不及待地搭機飛越世界上最浩瀚的太平洋來到“哈佛”報到。眼前的“哈佛”真夠氣派,校園一眼望不到邊,教學大樓高聳入雲。當我乘電梯到了三十層語言系一班時,只見寬敞的教室里早已坐滿了不同膚色的學生。我趕緊大大方方地用流利、標準的英語自我介紹,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準備聽課。可耳邊一直“叮鈴鈴”響個不停,吵死了,叫人怎麼上課呀。仔細一聽,是鬧鐘催我起床了。 

  原來是一場美夢。唉,該死的鬧鐘!不過,為了這個夢,我得加倍努力,才有美夢成真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哈佛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哈佛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