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防師”寶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師”寶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五三班王帥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一定會驚奇不已:“我只聽說過‘葵花’寶典,這‘防師’寶典是什麼呀?”別急,聽我慢慢跟您分析。 

  教師:王書霞 

  特點:身為副校長的她很嚴格,是個“女強人”。如果你認為這個老師是沒什麼弱點的,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防備策略:據我觀察,只要同學們上課時把題都做對了,再加上發言積極,那麼你就會看到老師滿面春風,這節課你也會上得很輕鬆。 

  教師:鄭瑞存 

  特點:這個老師看上去像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美麗小姑娘,不過有時也很嚴格,發起火來也很嚇人。當然,她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防備策略:上課要認真聽,能順着老師的意思去思考,最好能在老師開口之前說出正確答案,並且不說廢話,那麼這個老師就會是和藹可親的。 

  教師:邢雪麗 

  特點:看着似乎很容易生氣,但是和她相處久了,你就會發現她也很容易防備。 

  防備策略:只要你的家庭作業按時按質按量完成,早讀認真讀書,月考成績不錯,你就會發現老師心情很好,你也會得到表揚。 

  同學們,根據我的講述和分析,你發現“防師”的奧秘了嗎? 

您正在瀏覽: “防師”寶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師”寶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