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跑進家來的松鼠》仿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進家來的松鼠》仿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跑進家來的松鼠》仿寫 標籤:仿寫作文 松鼠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小松鼠作文

  天氣漸漸變冷了,一陣風吹過來,寒風刺骨。有一天早上,我看見一隻小松鼠在我家門前的樹上跳來跳去,看得我眼花撩論。晚上,我回到家裡,媽媽對我說道:“兒子,你看這隻小松鼠多可愛!”我一看,這正是我早上看見的那隻小松鼠。它用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着我,顯得格外清熱,它長的虎頭虎腦,但又十分靈活。我正看得入神,這時,媽媽說道:“我們把這小東西收養下來吧!你看它多可愛啊”我十分高興的同意了。

  第二天,媽媽便做了一個小屋,松鼠看見自己有了小屋,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晚上放學回家,發現我的點心不見了,我不由得懷疑起媽媽這個貪吃鬼。我便去找媽媽,媽媽十分認真地說她沒有拿。“但除了媽媽還有誰呢?”我自言自語地說。這時,小松鼠在我面前晃悠。“對呀,還有小松鼠。”我自言自語道。說完,我就去小松鼠家裡看了看。果然裡面飄着餅乾的香味,原來,因為昨天媽媽沒有給它餵食,所以它才那我的點心的。我氣憤的對媽媽說:“從今天起把松鼠的食物由我來發放。

  又過了幾個月,小松鼠明顯比以前大了很多。他每天多悶在家裡,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可以讓它活動一下。我便和它開始踢起了乒乓球,他在桌子前守門玩着玩着,我才知道松鼠的厲害。我竟然一個球也沒進!一個小時過去了,我還是沒有進!“厲害,太厲害了!”我不由的發出感嘆。我和小松鼠說我要去做作業去了,小松鼠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我真喜歡這隻小松鼠!!

  五年級:137655422

您正在瀏覽: 《跑進家來的松鼠》仿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進家來的松鼠》仿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