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是生命的源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是生命的源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是生命的源泉,是火的剋星,是植物的生命之源。我們人類和世界萬物,都是離不開水的。

  假如世界沒有水,會是怎樣的情形呢?

  我們口渴了要喝水,不喝就會因為太多時間沒喝水而導致死亡。所以,水是生命之泉。水,也是植物,動物的生命之泉,假如沒有水,大自然將會一片荒漠,就沒有綠色的生命存在。

  發生火災的時候,什麼東西滅火最快呢?當然是火的剋星——水。所有東西都不是火的對手,只有火的剋星——水才奈何得了它。假如沒有水,任何東西都奈何不了它,這樣,它就可以猖狂了,一把火就可以連燒三天三夜。

  雖然水有時會造成水災,把人淹了,把房屋衝倒了,把莊稼淹死了……但是事物往往具有兩面性,只有真正地了解它們,才能趨利避害,才能真正地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水,是生命的源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是生命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