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為開啟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為開啟的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封未開啟的信 

 曾經,有一位好朋友站在我面前,但是我沒珍惜,現在才追悔莫及。 

我和喬從小在一個幼兒園,上小學時又在一個班,我和他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可就是我一時的糊塗,使這段深厚的友誼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考得不好,心裡十分不爽。我和喬走在路上,我問他:“你考得怎麼樣?”“還可以吧!”這是他的口頭禪。“你呢?”“感覺還好吧。”忽然,全衝過來對喬說:“請你迴避一下,我有話和文欣說。”喬識趣地走開了。 

看着喬走遠,全才問我:“你認為喬是你的好朋友嗎?”“當然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全聽了,嘆了一口氣:“看來你被他騙了,他在別人面前說你是全靠抄別人的答案才應付考試的,自己一點本事都沒有,跟你做朋友,是他倒了八輩子霉!”我聽了,怒火“轟”地衝上了頭頂。回到家,我立馬寫了絕交信: 

喬: 

我們絕交吧,我跟你這種人沒有什麼好說的!這些事是由於你的不仁就休怪本先生不義了!你好自為之吧! 

  一個曾經認為你是好朋友的人 

第二天,喬來找我,我不看他還冷酷地說:“我已經不認識你了,你還來找我幹什麼?”喬停住了,好像在心裡憋了好久的怒火突然噴了出來:“好,我就想告訴你,我根本沒有那麼看你,你那麼不相信我,跟你做朋友確實沒意思!”他走了。 

  那天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窗外有一絲星輝,只是離得很遙遠,有些淡罷了。我想起喬和自己踏青的情景,我也想起了全時常捉弄人的情景,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我爬起來寫了一封道歉信,信很長。第二天上學時,我塞進了他的抽屜。難熬的一天過去了,我正好做清潔,可以晚些走,這樣正好避免了和他碰面的尷尬,我想他明天一定會給我回信的。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盆無情的冷水,我發現了那封信,信沒有開封,而是直接被撕成兩半。我衝出教室,全回過頭,他看見了我,微微一笑。而喬,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矗立在風中,友情似水,就這麼一流而過。

您正在瀏覽: 一封為開啟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為開啟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