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奇遇記(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奇遇記(3)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寫的比較多一點不是很好,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到了張來福那裡,我搶先問張來福:“那個大海龜怎樣了?”張來福說:“哦,它受的傷不輕,我把它送到了超級巫醫那裡,他就在對面。”我們找到了超級巫醫,超級巫醫說:“它受的傷不輕,我把它給治好了可是我抓不住它,你們能伴我嗎?”說完我們便開戰了,黎梓鋒先用豬抓他,抓不住,我在用老虎抓,抓住了,得到了經驗,超級巫醫又拜託我們打狐狸精,我們很無奈,但為了做完劇情任務,只能幫他打了。我們只用了幾個牛刀小試就搞定它了,得到了是十個包子和兩個合體水—-—(爽B了)。(後面那些是普通的,所以不寫,請大家不要生氣。)我們到了老孫頭那裡,老孫頭對我說:“現在河邊有事,請你們去找一位道士來解難好嗎?”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奇遇記(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奇遇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