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議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肇慶市市民:

大家好!

隨着我們現代的科技不斷進步,人為垃圾和各種廢氣逐漸影響我們的生活,什麼一次性用品、塑料袋等等,其中,塑料袋已成為我們家家戶戶的必備用品 ,所以,廢棄塑料袋才如此之多,而大家又是否知道,塑料袋燃燒后所產生的氣體不但會損害人的神經,還會破壞臭氧層!為了不讓這些白色垃圾越來越多,我決定,給廣大市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

  每家每戶在買菜時盡量改用布袋或菜籃子來盛菜,減少使用塑料袋的頻率,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須將塑料袋循環再用。

2、

  每家每戶在每個星期日定期檢查塑料袋及其它白色垃圾的使用數量(丟棄白色垃圾數量)最好不超過四個。

3、

  每個家庭在一周內任選時間,用來打掃自家小區或街道上的白色垃圾,並分類,分別放入“可回收垃圾箱”或“不可回收垃圾箱”中

4、

  在酒店或飯店裡可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或飯盒(情況允許下)。

肇慶市全體市民,讓我們從小事做起,減少白色垃圾的出現,讓這些白色惡魔永遠消失讓地球母親停止痛苦的呻吟吧!

  肇慶市美亞小學六(2)中隊古敏傑

  2008年3月9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