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的味道與顏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味道與顏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風在眾人眼裡是無色無味的,我以前也是這樣認為。但在今天,我終於明白了,風,也是擁有美妙的顏色與味道的。

  綴滿繁星的夜空,我打開了汽車的天窗,興奮地把頭伸出窗外,風的味道,撲面而來。經過一家飯店,風的味道是濃濃的菜香;奔馳過矮矮的村落,淺淺的炊煙味讓我如痴如醉;望見綠油油的草地,風的清新與清逸席捲了我所有的煩惱和不快;遇見了童話里的森林,混合著泥土清苦味道的風讓我好像回到了家鄉。

  我把眼睛睜大,風的顏色是如此絢麗多彩!路過堅守崗位的路燈,風的顏色是柔軟的橙黃;停在潔白的洋甘菊旁,風帶着素凈的玉白看着我;仰頭望見白裡透紅的蜜桃,風嬌羞的粉面桃花映紅了我的臉;伸手去抓繁星點點,風給我留下了一片璀璨的銀白;把手放進波光粼粼的海水裡,湛藍的風看上去無比純凈。

  那樣香的風,那樣美的風!我愛你,我的風。

  廣東珠海香洲區第二小學五年級:胡靜雅

您正在瀏覽: 風的味道與顏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味道與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