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相的背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相的背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從樓下拿了一把木劍玩具,遞給我的弟弟,說:“兒子,快來看,這是什麼?”弟弟一看,接過劍就跑到我的跟前說:“姐姐,爸爸給我買的劍!”我一邊看一邊想,爸爸一直在家看我們倆,沒有見他出過門,什麼時候給買的呀?但是弟弟就是認為劍是爸爸給他買的!

   這時,樓下傳出媽媽的聲音,原來媽媽從集會上回來了。哦,我想肯定是媽媽買的。我就下樓問是不是,媽媽說劍是她剛剛從集會上帶回來的。我更加肯定劍是媽媽買的!

   晚上八點多鐘,媽媽帶我到集會上接我姨,她在集會上出攤呢。媽媽告訴我,今天傍晚,姨給媽媽錢,讓媽媽給弟弟買了那把劍。啊,那把小小的木劍的來歷原來是這麼曲折呀!

   看來,有時眼睛看見的,也不一定是真的呀!

您正在瀏覽: 真相的背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相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