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伴我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伴我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眨眼間,我已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童年的時光就像一陣春風!在我在溫暖的懷抱中快樂渡過;而我胸前這條神聖的紅領巾一直陪伴着我,一直鼓勵着我,一直激勵着我,它陪伴着我渡過了風風雨雨、喜樂哀愁,歷經了重重光陰,伴隨着我慢慢的成長一直快到了小學的頂峰!六年級。

  還記起以前一年級的時候,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屁孩,當時,我是那麼的天真,那麼的燦爛,那麼的暢想未來。到了今天,我終於明白了我的夢想與我的現實越來越遙遠了。我的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終於領悟了這個社會並不平凡,並不公平。比如:一些廠家自己精心研究了一些優等產品,讓我們使用,但是有很多惡意廠家都會模仿別人進行抄襲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盜版貨,來進行非法生意,這樣大大影響了工廠經濟收收入,還成就這些非法分子賺取了極大的非法財物,這是很不公平的。所以我認為我在思想上有了突飛猛進的提高。

  還記得每當開學了,發到新書的時候,我們個個興高采烈,因為我們很想吸收書中的精華和養份,很想領悟到書中的奧妙。

  在每當上操的時候,我們都能看見一面鮮艷的國旗洋溢在我們的上方,它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像征,每一當向國旗敬禮的時候,我們都會感受到是一種驕傲與自豪的感覺,因為我們是祖國大家庭的一份子,祖國的花朵,祖國燦爛明天的像征。

  每當上課的時候,我們個個專心聽講,害怕漏掉了莫一個知識,到以後你還要付出千百倍的努力才能換回,我們要回報祖國給了我們這麼良好的環境,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好好學習各種知識到我們成年以後為國家發展奠定優異的基礎。

  俗話說得好孩子是祖國的花朵,大人就是祖國的棟樑,沒有棟樑的細心照顧哪來現在的花朵?有句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的意思是:時間能買來金錢,金錢卻不能買來時間。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珍惜寶貴的光陰,珍惜現在的資源,珍惜在學校的日子,讓我們過好每一天,過好每一年,過好一輩子!讓我們向奮鬥的目標前進吧!明天的命運全部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裡!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回報學校,回報社會,回報祖國吧!對得起我們胸前的這條神聖的紅領巾吧!因為它是用無數條烈士的鮮血染紅的……

  連雲港市大慶路小學五年級:付琪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伴我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