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肉拉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肉拉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牛肉拉麵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志東

  今天,我們家旁邊新開了一家蘭州牛肉拉麵店。我想自己最喜歡吃牛肉麵了,放學以後一定要叫媽媽去買一碗給我吃吃。

  下午放學了,我們就排隊回家去了。回到家裡,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現在肚子有點餓了,我想吃一點東西,好嗎?”“噢,你是想吃牛肉麵了吧!這樣,我現在沒有空,給你錢,自己去店裡買牛肉拉麵吃!好嗎?”“好呀,真是太好了!那你就給我五元錢。”媽媽繼續工作,同時給了我五元錢。

  我拿着錢就走出門去。來到了拉麵店,我選了一處比較空的地方坐下,大聲說:“老闆,來一碗牛肉拉麵!”那位老闆答應一聲,立刻從一團面上拿了一塊,然後就動手拉起了面來了。他先把面拉長,然後一個對摺,拿住兩頭繼續往兩端拉。那面越拉越長,越拉越細。他拉了五六次,那面就變得像頭髮一樣細。接着,他把面放進了一隻鍋子里去燒。燒了不到三分鐘的時間,他就揭開鍋子蓋,把面撈起來放在一隻大碗裡面。接着,老闆拿起一些燒牛肉的汁水放到面上,又放了下一些切成薄片的牛肉在麵條的上面。接着,他端起面碗拿到我身前的桌子上。啊,一股牛肉香味直衝我的鼻子。香極了!真是太好了!

  我拿起一雙筷子夾了一片牛肉吃了起來。嗯,真好吃!再夾起麵條吃了一口。啊,這麵條又細又滑,比我們這裡的麵條簡直好吃百倍。老闆叮囑我:“小朋友,慢一些吃,不要燙壞了嘴!”我說:“知道了!”我津津有味地吃着,慢慢地品嘗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牛肉拉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肉拉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