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肉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肉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牛肉粉 標籤:牛肉作文 牛肉麵作文

  我的身邊有不少藏龍卧虎之輩,單揀一個出來亮亮相,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牛肉粉”。今天,我為何要大費筆墨寫下此文?因為還有一年時間就要小學畢業了,為了使“牛肉粉”的“光榮”事迹“名垂千古”!我才不惜浪費筆墨及瀕臨“滅絕”的紙,揮筆寫下此文紀念他。

  他,喜歡穿黃色的衣服,黑色的褲子,藍色的鞋子。他,喜歡開玩笑的輕輕的揪着別人的臉說:“你的臉可真舒服。”他,幽默又大方。他,喜歡看所有關於軍事方面的書。他,教會了我什麼叫做叛徒。他是誰呢?對!他就是我的同學“牛肉粉”。牛肉粉並非他的真名,是他歷盡千辛萬苦得以存活的外號之一,真名叫劉楓峻。為什麼說他幽默大方而又叛徒呢?這裡有幾個關於他的鏡頭,請觀看。

  鏡頭一:“哎呀!你們好賴皮,肯定在桌子底下換牌了,我不管,我不管……”邊說邊跳,嘟着嘴,搖着頭,接着轉了一個圈,單腳跪地,雙手舉天,完美動作。最後,他站了起來,說:“給點掌聲嘛!謝謝,謝謝。”還邊說邊鞠躬。我汗~。

  五年級:1454464694

您正在瀏覽: 牛肉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肉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