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烤牛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牛肉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烤牛肉 標籤:牛肉作文 牛肉麵作文

晚上,我們一家人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突然,妹妹提出了一個建議:“我們一家人上陽台去烤牛肉吧!”我歡呼道:“耶!烤牛肉嘍!”爸爸、媽媽也同意了!我拿起四張小板凳,妹妹手提牛肉,爸爸媽媽抬着烤爐,我們一家四口人歡歡喜喜地上陽台去了。 

  來到陽台,我把手中拿的小板凳放下,爸爸媽媽也把手中抬的烤爐放下。接着,媽媽把妹妹提上來的牛肉拿出來,然後,我們四口人每人手中都拿了一串牛肉,放在烤爐上烤,我們每人都把牛肉來回滾動,像鼠標一樣。接着,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媽媽,什麼時候牛肉才烤熟了?”媽媽說:“快了,別急,我看你呀!真是“小饞貓”一樣。”我開心地笑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說:“牛肉烤熟了!大家先放上一點胡椒,這樣比較好吃!”我和妹妹都在自己的牛肉上放上了胡椒,我一咬,那個味道有點辣,但我覺得很好吃!只見妹妹說:“媽媽,怎麼這麼辣呀!辣死我啦!快!買飲料喝!”媽媽給了我十元錢,叫我去超市買一瓶鮮橙汁,我飛快地向超市跑去,買了一瓶鮮橙汁。 

  來到陽台之後,我對妹妹說:“拿住!你的飲料來了!”說完,便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誰知,剛一坐下,妹妹就說:“姐姐!既然買了飲料,就拿杯子與大家一起分享嘛!”我不知道這句話是誰教她說的,但我知道她還是關心我們一家人的!我拿來了杯子,爸爸幫我們每人倒了一杯,說:“吃了香辣的烤牛肉,一定會想喝甜美的飲料!來!大家一起喝!”我們一喝完飲料,感覺舒服多了! 

  我又烤了一串牛肉,大家一定不知道這串牛肉是給誰吃的吧?告訴你,我是給妹妹一個驚喜。我走到妹妹的跟前,說:“妹妹,閉上眼睛!”“幹嘛?”妹妹大聲說道。我說:“給你一個驚喜!”於是,我連哄帶騙地把妹妹給騙了,妹妹閉上眼睛之後,我又說:“張開嘴巴!”沒想到,妹妹老老實實地做了,我趕忙把那串牛肉放進妹妹的嘴巴里,只見爸爸說:“你弄妹妹幹什麼?”我說:“我要讓她嘗試一下什麼才是真正的辣?”妹妹睜開眼睛,發現她嘴裡有一串牛肉,她連忙說:“姐姐,你想辣死我呀!快幫我再倒一杯飲料!”我說:“好!”然後,我又在飲料裡面放了一些胡椒,妹妹一喝,說:“怎麼飲料也那麼辣啊!”我說:“只要吃了辣的東西,不管喝什麼還是一樣會辣!那你下次敢不敢喝飲料了啊?”妹妹說:“不敢!”她還是沒發現其中的奧秘!我站在一旁偷樂!爸爸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知道了事情的一半! 

後來,我們一家人把牛肉都吃得個精光!而剩下的飲料,我趁妹妹不注意的時候,喝光了!真好喝!我想的這條主意可真不錯!把妹妹給騙了!哈!這條妙計終於圓滿成功了! 

  今晚烤牛肉可真開心!可真有趣!可真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烤牛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牛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