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博士歷險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博士歷險記(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去什麼時代?”爸爸問。我說:“青銅時代好了。”爸爸說:“好!就去青銅時代的最早期——公元前6000年好了。” 

  一陣天崩地裂般的聲音過去后,我們來到了這個時代,我驚奇的發現:有一些人在燒着什麼東西。我問爸爸:“這是什麼?”爸爸說:“這一定是在燒青銅吧,我們在公元前6000年的中東地區,這曾有人造出一些細小的青銅物件。走,我們去第二個變化的時間:公元前5500年吧!” 

  又是一陣天崩地裂般的聲音,我們來到了公元前的5500年。冒險之路在繼續呢。這兒是一個好地方。我的肚子在咕咕叫,爸爸好像也聽見了,拿出了植物修改液。他把這個修改液注射進了一棵大樹上,不一會兒,大樹變形了!它結出了幾個大蘿蔔。爸爸用刀把蘿蔔劈成了兩半,裡面有幾個漢堡包!

您正在瀏覽: 小博士歷險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博士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