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安全小博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安全小博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們,你們對防火知識知道多少?今天,我就來講講防火常識。

  火可以帶來溫暖和光明,但火也可以帶來火災。所以不能隨意玩火。如果發現有人在公共場合或草堆里玩火要馬上制止。不能用取暖機烘乾衣服,夏天點蚊香要離可燃物遠點。這樣才能減少火災的發生。如果發生火災,用濕毛巾捂住口鼻,如火勢較小把被子弄濕披在身上,闖出火場。如果無路可走,可以把被子鋪在牆上,不停地澆水,防止煙或火進來。發生火災時不要留戀財務。火災發時要通知其他人。如果來不及跑生,用衣服或布條弄成一根繩子,滑下來。如果沒有衣服或布,可以順着下水管滑下來。發生火災時住在樓層較高人可以扔軟物來求救。

  我們要把防火知識牢牢的記住,做一個防火少年。

  洛川東路小學四年級:付曉敏

您正在瀏覽: 我是安全小博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安全小博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