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科學小博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科學小博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感悟科學小博士 

  邵武市實驗小學六(1)班 邱泠鐸

  指導老師:何鳳琴 

  這些日子來,我接到參加“第七屆科學小博士”活動的通知,大腦中總是一片恍惚,一片空白,總想找到一絲的靈感,寫出一些感悟。 

  媽媽跟我說,校長讓她轉告我,那篇“微笑的瞬間”,她看了好幾遍。早要是知道演講“實小在改革中騰飛”能得到校長的肯定,我當時若能再多一點自信,那一定會更精彩的。 

  昨天,我去過同學的生日,在校門口遇見了和藹可親的校長,她拍着我的肩膀說:“你很棒,繼續努力!”往常我是個不記事的人,很少會把在外出時發生的事告訴媽媽的,今天,我興奮極了,沒把這事給忘,還不停地問一些校長的家事,還聽姑媽說起:“我們老師進城進修時,聽過你們校長講課,那真像是在聽故事一樣,既通俗又易懂,扣人心弦。” 

  時間在瞬間中定格,我獨自思索着,內心猶如翻江倒海,這短暫的時光里,我聽到的,看到的,回憶的,不全是一個“愛”字嗎?我總以為,自己即將要離開實小這個溫暖的家,我怕這一天的到來,因為我可能是最後一回製作小博士報了,我無法掩飾內心的那份脆弱和傷感。 

  這些年,實小通過開展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科技活動,引導我們動手動腦,認識自然,接觸社會,增強我們的科學素養,提高我們的科技技能,這裡傳播着精神文明,傳遞着時代的氣息,我們生活在高質量、高品位的校園文化氛圍中,學會了關愛他人,學會了互相幫助,如今,我們都成長為擁有健全人格的人。 

  一次又一次的爭當科學小博士,我凝心聚力,奮發圖強,每一次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校園裡是我們發揮特長、展示才能、提高綜合素質的廣闊天空,當一件件精美別緻的作品呈現在同學們眼前時,大家情不自禁地躍躍欲試,“航模飛機”的遙控飛行和“神舟火箭”衝天一躍,讓大家充滿了對航天科技的無限嚮往與遐想。因為這個樂園裡,我們還有許許多多的良師益友,一起分享收穫和喜悅,真感情就是好文章,他們給了我靈感的源泉。這裡綠色的生機,花朵的美好,見證着我們的健康、快樂和一點一滴的進步;這裡的一草一木,真正成為了我們學習的樂園、成長的綠洲。 

  校長家的那兩隻狗,讓她的生活充滿更多的樂趣,我內心最震憾,在忙於工作的餘暇,還要去照顧狗,足以讓我感受到,她是個充滿愛心和耐心、照顧與關愛別人,平易近人的好校長,狗能帶給人感動,狗會教她待世更寬容。是愛,給了我靈感的源泉,我一氣呵成,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的感動,全都潑墨在展開的畫卷上,實現了最後一屆的科學小博士夢想,同時,我用心的感謝校長給了我心靈深處地呼喚,開脫了我的心弦,那一種難以割捨與感恩的情懷伴隨我一生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感悟科學小博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科學小博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