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博士”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博士”鬧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圓溜溜的小腦袋,兩隻半圓形的小耳朵,緊緊地裝在頭上。一雙有力的小手裡握着一支鉛筆,那是鼓勵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一支與眾不同的鉛筆。它用小小的腳踩在書桌上,直直地站在那裡,像一位準備送出門征戰的“大將軍。”他到底是什麼呢——是我心愛的小鬧鐘。

  太陽從東邊升起了,陽光照耀着迷人的大地。這是一個愉快的周末,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因為星期一至星期五都沒有好好睡一覺了,我準備在周末好好地大睡一覺。突然,一陣“丁零零”的鬧鐘聲把我從夢裡給拖了出來。原來我忘記了調時間了,我也懶得調時間,繼續睡覺,可鬧鐘還在響,似乎在說:“快起床,太陽都曬屁股了。”我還是一聲不吭。鬧鐘更憤怒了:“快起床~~!”沒辦法,誰都不能睡,只好揉揉眼睛,懶洋洋的起床了。相反,讀書的一天又到了,鬧鐘又響了起來,而我卻仍然在睡覺。可我一聽到聲音,就馬上起床了,因為今天要上學,所以要早起。我迅速的刷好牙齒,洗了一把臉,又下樓吃了早飯,就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

  我的腦中有一個特殊的功能。他的頭上有一個長方形的按鈕,那是在定時間的,如果你想要跳一分鐘的跳繩,就定在一分鐘后響。過了一分鐘,那個鬧鐘就會發出響聲。這就是我喜愛“小博士”鬧鐘的原因。

  我的小鬧鐘十分可愛,他雖然在別人的眼裡是個普通鬧鐘,可他永遠是我心中的“小博士。”

  福建廈門翔安區馬巷中心小學五年級:惡魔的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博士”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博士”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