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郵票中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票中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郵票中的…… 

  郵票包羅人間萬象,在這小小的方寸世界里,卻有着各種壯美的山河、偉人的圖像、民間藝術……,如果你用心觀察,你會發現你已置身於大千世界里,在豐富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我有兩本集郵冊,翻開一本集郵冊,就好像置身於一個大大的博物館里,裡面各種古錢幣郵票應有盡有,有貝幣、有金幣、刀幣……,還有五花八門的瓷器,多種多樣、絢麗多彩,唐三彩形象逼真,各種藝術品製作精美,色彩鮮艷,玉印上的龍活靈活現,閃閃發光。 

  翻開另一本集郵冊,眼前展現的是祖國的壯麗山河,九寨溝的景色好像是人間仙境,內蒙古草原一碧千里,美麗極了!桂林山水瑰麗多彩,黃河壺口瀑布的水聲震耳欲聾,讓人感到無比驚險。 

  我愛我的集郵冊,方寸世界里還有很多歷史、知識、文化、風景等着我去學習,我去探索。 

  宇航小學四(二)班:黃宇星

您正在瀏覽: 郵票中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票中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