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啄木鳥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哭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清早,森林中陰沉沉的,狂風中咆哮,樹被颳得連連痛苦地呻吟,天空中烏雲壓頂,似乎整個天都要塌下來似的。生活在書上的動物都被吹的直打哈欠。

  雖然天氣這樣惡劣,但整日起早貪黑的森林醫生啄木鳥決不請假,仍舊默默無聞繼續做自己的本職工作。自從當了勞動模範,白天黑夜都能挺到它忙碌的聲音今天它穿上了醫生服挨家挨戶給樹木治病。

  

  平日里鼎鼎有名最愛說閑話,嫉妒他們的烏鴉,自從啄木鳥當了一級勞動模範后,就決定召集“大路兵馬”一起對啄木鳥進行一次人身攻擊

  它想正好今天大家都閑着沒事幹,何不趁喝機會……想着,就開始敲起門來,先來到百靈鳥家中,客氣地對百靈鳥小姐說:“美麗的小姐,今天我有一件特別緊急的事,望你賞臉到賓館去。”  不一會兒,鳥類么都來了, 烏鴉開始說話了,我每天早出晚歸,忙忙碌碌,為了我的兒女們找事物,累的大汗淋漓,有時找不到還要翻山越嶺到處尋找,我才應該當一級勞動模範。“只見烏鴉自高自傲,有點輕飄飄的感覺。

  森林裡最美麗,聲音最好聽的百靈鳥有點不服氣了,她奶聲奶氣地說:“我百靈鳥歌聲動聽,他啄木鳥聲音真難聽,整天篤篤篤叫,難聽死了,把樹木都吵煩了,還不是有了我,樹木都生機勃勃,健壯成行,該我當才對。”

  可愛的小松鼠聽到他們的對話,也來湊熱鬧,我小松鼠才配得上是一級勞動模範,正天不辭勞苦撿松果,使森林裡乾乾淨淨。”

  大家議論紛紛,這時勞累了一天的啄木鳥聽到他們的話, 傷心的躲在森林裡痛苦起來。

  這時,森林中的樹木火冒三丈,決定為啄木鳥討回公道。大樹伯伯氣憤極了,大聲吼道:“你們這些孩子,都是為了自己,可啄木鳥呢,無私奉獻,捨己為人,對自己的工作盡職盡責,任勞任怨你們都是為了別人。好好動腦子想想。”

  鳥兒們聽了,一個個羞愧地低下了頭,突然大家看見痛哭的啄木鳥,一個個挨着道歉。、

  啄木鳥只說了一句:“都是我應該做的。”動物們齊聲為他喝彩。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