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幅環保漫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環保漫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幅有關文明環保的漫畫。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小紅和小明兩個要好的好朋友手拉着手走在放學的路上。空氣是那樣新鮮,花香是那樣芬芬,他倆沉浸在那美妙的世界里。他倆走呀走直到垃圾桶的旁邊,垃圾桶惡臭的味道打破了那美妙的世界,原來是有人把垃圾倒在外面了。小紅破口大罵:“是誰這麼缺德,這麼懶,把垃圾倒在外面!”說完,就準備彎下腰去撿。小明一把拉住他,說:“不用,不用,清潔工會來弄乾凈的,我們回家吧!”“不行,我們是環保小衛士。”小紅對小明說。一次、兩次、三次她揮汗如雨,小明看見這樣的場景很愧疚,心想:現在乾淨了,以後還會有人這樣做,該怎麼辦呢?小明抓抓腦袋,有了,只見他紙上寫“文明——只差一步”,貼在垃圾桶上,貼完,他倆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不要因為懶,就把垃圾倒在外面。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九龍小學五三班五年級:謝師琪

您正在瀏覽: 一幅環保漫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環保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