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披着狼皮的羊.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披着狼皮的羊.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向YN反映了黑狼的地位,然後YN查到了火狼幫所在地,他到了幫中,第一件事就是把狼找來,開個大會,所有狼聚集在一起,顛羊還沒說。有一隻狼就說:“我們大家很餓,想去捕羊其他的狼也有一樣的反映。”顛羊急了,又不能說:“以後不能再捕羊了”就順着大夥,走了…… 

大夥捕到了許多羊,他看着就想着:“我只是一隻披着狼皮的羊,他心生邪念,出現了“萬花鏡邪羊眼”,他想着他以前的朋友被狼們一隻一隻的給殺了。想了個除狼大計,準備實施。” 

某天,他把幫里的所有狼叫到一層廢棄地窖,他讓所有狼站好,他把地窖打扮成個舞廳,所有的狼都在玩鬧,卻不知大難臨頭,顛羊忽然露出“萬花鏡邪羊眼” 所有的狼一驚,發現那是江湖久一失傳的“羊族頂級邪眼”…、 

請看下集——小帝

您正在瀏覽: 披着狼皮的羊.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披着狼皮的羊.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