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披着羊皮的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披着羊皮的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長着高高的個子。白凈的瓜子臉,還有一顆和她性格一樣的牙齒——永不服輸,向外拱着。

   她是誰?她就是我的死黨:李夢迪。她有着多變的性格,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她溫柔起來像只小羔羊,發起火來像只大灰狼。有一回,我和吳鑫正有說有笑地寫作業呢,忽然就吵了起來,李夢迪吵架時的樣子有趣極了,嘴巴像小魚的嘴巴一樣,一張一合不停,嘰里呱啦的說了一大串,誰曉得她說的是什麼,可她仍然喋喋不休的說著。

   李夢迪是一個愛熱鬧的女孩,不喜歡冷冷清清的,所以特喜歡讓我周末去找她玩,我有時不想去,她就死纏着我,陰陽怪氣叫着:“禹佳寧,禹佳寧。”叫得我 能酸掉牙,叫得我起一身雞皮疙瘩,只好答應了。

   她有一雙很大的眼睛,都說女孩子愛哭,可我從沒有看見過那雙大眼睛里閃過淚花,說她是鐵石心腸吧,她會反駁到:“胡說,我這叫堅強,懂不懂?哪像你們啊,一個個的,動不動就掉金豆豆,丟人呀!”

   這個女孩,應該大大咧咧吧,如果你這樣想就猜錯了。李夢迪是一個細緻入微、心靈手巧的女孩,一根毫無生氣的繩子,在她手裡,三編兩折,一個中國結就飛出了手心。

   她有着狼的脾氣,羊的溫柔。狼的堅強,羊的靈巧。如果讓我評價她,我稱她為:披着羊皮的狼。

您正在瀏覽: 披着羊皮的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披着羊皮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