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披着兔皮的老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披着兔皮的老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披着兔皮的老虎”此語來自於 “一隻披着羊皮的狼”。他在電話里說話柔聲柔氣的蠻動聽,可跟你見面后,過不了幾天就露出了“老虎的本性”。不過這句話只對我一個人適用,因為他見了我的爸爸媽媽乖巧的像只兔子,所以常常受到爸爸媽媽的寵愛。可能是他知道只有爸爸媽媽才有“權”,我根本就是“平民百姓”。 

當然,對付這隻“兇猛的老虎”我自有方法,因為有多年的“實戰經驗”,所以能夠暫時頂住“老虎”的攻擊,不過,時間長了就不行了,所以我常常被打的“遍體粼傷”。 

  在他面前不能提起他崇拜的五體投地的“奧特曼”。因為只要一提起“奧特曼”,他就把自己想成了“奧特曼”,到處學着“奧特曼”的動作,亂叫一氣。當然,有“奧特曼”就有“怪獸”呀,是啊,不知不覺中我就扮演了“怪獸”這個受氣筒。他拚命的把我從“地球這邊,打到地球那邊”,差點沒把我打的“粉碎性骨折”,不過我可不能還擊,因為他後面有“太尊”大人(爺爺、奶奶),只要我還擊,哪怕是碰他一下,他便檢舉我,真是“惡人先告狀”,可我又沒辦法,只好背上“以大欺小的罪名”。 

  不過,他也有乖巧的一面,比如他送了我一隻特別精緻的手錶,還常常親熱的把我 “哥哥前、哥哥后”的叫來叫去……總之,他有時像一隻兇狠的老虎,有時像一隻溫柔的兔子,真是讓人猜不透。 

今年“十一”又要去他家做客了,趕快向上帝祈禱一下吧,希望我回到家時不再“遍體粼傷”。阿門! 

  對了,在祈禱之餘也不妨讓你聽聽這位“披着兔皮的老虎”的真實名字,他就叫着……想知道嗎?我偏不告訴你!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一隻披着兔皮的老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披着兔皮的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