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倒霉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倒霉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節的生活真是緊張哎!今天一點半就要上課了,但是每天中午我都要睡午覺的,就這樣吧。我把鬧鐘調到1:10分,便開始呼呼大睡。我迷迷糊糊的一睜眼,習慣性的看了一眼表,啊?不會吧,一點四十五?我明明定的是一點三十啊,怎麽會這樣啊。算了,不想啦。天啊!頭都大了。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順手拿起一個冰欺凌開始吃起來。登上鞋子,乎的就跑出了家門,一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學校,路過垃圾箱時,我看也沒看就把冰欺凌之扔了出去。咦?手裡怎麽粘粘的,怎麽包裝紙還在我手裡啊。難道我把錢扔了出去……停住,停住,我的錢啊,我的八百四十大毛,我的二十四頓早餐。轉頭,回到垃圾桶邊,從綠色的“癩蛤蟆”里拿出被親吻過的,骯髒無比的錢,頭也不回的奔向學校。快速進了教室。咦?怎麽沒人啦?不對,體育課啊。我把書包往桌上一扔,飛似的走下樓去。迅速站在隊伍里,我剛送完一口氣,體育老師,那個平常愛玩我辮子的老師走了過來,對我說:“思雪,我剛給你們說過,上課遲到的要跑八百圈,穿皮鞋的要跑八百圈,你今天有穿皮鞋,又遲到,你看怎麼辦吧,算了算了,念你還是一個好學生,打個折扣,跑八百圈吧,就這樣了。”我幾乎跑死在操場上了。回來的時候,我是被姐妹們抬進教室的。夏穎跑了過來,說:“思雪,沒事吧,這是體育老師托我給你帶的葡萄糖。”好感動啊,我正想喝,卻不料一個籃球迎了上了,正中我的後腦勺。啊,不要啊,我的後腦勺,我的葡萄糖!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好倒霉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倒霉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