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鬼的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鬼的日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一響,老師就走進了教室,後面還跟着位帥氣的小男生!

  站在講台上,老師大聲宣布:“今天,我們轉來了位新同學,他叫林峰!”“請多關照。”林峰壞壞地一笑,引起了全班女生地關注。

  坐在下面的文小濤一眼就認出林峰來,在小學里,他倆就是死對頭,什麼事都要針鋒相對,誰也不放過誰。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學,以為再也見不到這個“眼中釘”,現在,林峰又出現在文小濤面前,又在同一個班學習,這讓文小濤很是苦惱。

  下課了,全班女生都圍繞在林峰的課桌前,問這問那兒,好像林峰是她們的親戚一樣。林峰滿不在意,埋頭看起書來。

  坐在一旁的文小濤越看越生氣。以前,文小濤是班裡最帥的男生,現在,卻冒出個林峰,你說他能不生氣嗎?文小濤實在看不下去了,乾脆把眼睛閉上,所謂眼不見,心不煩。果然,文小濤的心情平靜下來,不一會兒,他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鬼的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鬼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