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鬼馬小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鬼馬小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倒霉鬼馬小跳

  一天清晨,太陽公公從東邊探出了頭,連旁邊的雲朵也被映得紅彤彤,小鳥從枝頭唱起了歡快的歌兒,一陣微風徐徐吹來,像媽媽的手在扶摸,連美麗的花兒都在繽放,好像在跳優美的舞蹈,大地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影象。

  這時馬小跳出現了,他一手拿着麵包,一手拿着玉米,蹦蹦跳跳地上學去,走着走着,他把玉米扔進垃圾桶,然後他左腳向前右手伸出兩根手指,說著一句廣告詞,正當他正得意的時候,突然有一盆尿水從天而降,把馬小跳淋得全身濕透了,沒辦法,馬小跳只好穿着濕了的衣服上學。

  馬小跳無意間看了看手錶,驚呀道:“啊!快遲到了。”說完便使出最後的力氣向學校跑去,可是馬小跳沒看見地上有一塊西瓜就一腳踩下去了,結果摔倒了個四腳朝天,馬小跳很快就站了起來,他搖搖晃晃趣了幾步,不幸的是,他撞上電線杆了, 還起了個濃泡。

  因為在路上倒霉了幾次,結果還是遲到了,這時老師登場了,她指手畫腳地把馬小跳臭罵了一頓,不過老師說:“今天我們要選班幹部。”馬小跳一聽,兩眼發光,突然他頭戴鍋蓋、身穿麻袋、手拿小白菜地跳上了講台說:“我就是東方不敗!”話音未落,他就滾上了講台,還被老師說是上課故意破壞紀律,又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

  終於挨到放學了,馬小跳悶悶不樂地跑回家,可是,他撞到了一個老人家,老人家硬拉着馬小跳說道理,可是馬小跳十分着急,因為他最喜歡看的電視就要開始了,可那位老人家硬要拉着他說道理,還讓他賠理道歉才肯放他走,馬小跳一回到家就打開電視,結果已經結束了。馬小跳憤憤不平地把書包扔在地上,說:“今天我怎麼那麼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鬼馬小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鬼馬小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