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至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至極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鬧鐘響了,猛然地睜開眼睛,又慢慢合上,可不到一秒鐘,便條件反射似的睜眼、起身——今天是大考的日子,別遲到啊! 

  不知怎麼今天的動作格外利索,心中暗暗高興——到了教室還可以複習呢!可是,老爸怎麼還沒吃好啊,不然我就要遲到了。時間、時間你過得慢一點啊;老爸、老爸你吃得快一點啊。在我的祈禱之下,我終於沒有遲到啊,呼,呼。到教室一看,傻眼了:那個人多得啊,沒法說,黑壓壓的一片。正往位子走去,後面傳來了鄭鈺不懷好意的話語,我一聽,暈,怎麼今天早上就那麼倒霉?今天可一定做事處處小心啊! 

  緊張的語文考試開始了,一開始這還是我的天下,可我被一隻攔路虎給絆住了:這段話運用了什麼和什麼的修辭方法來寫出橋、水、敵的險?一個是比喻,還有一個是什麼呢?擬人?不對,沒有擬人句哇。列數字?不能用吧?那好像都是用在說明文中的呀!抓耳撓腮,抓耳撓腮,寫襯托出吧,就算是用沒有抽掉木板前的橋的險,來襯托出現在被抽掉木板的橋吧!只能這樣了。喲,這年頭的壞人怎麼有那麼多呢?連我這當年大戰沙場的將軍都快抵擋不住了……終於衝到了最後一關——鬼門關——作文,選哪個好呢?聽天由命吧,我偷偷地撕碎一些紙寫上數字,抽籤,哦?1,快動筆吧。怎麼我的左邊:真的有人哪,魏老師在幹嗎呢?我忽然間恍然大悟,MYGOD,我鉛筆盒上的天花紙,苦命的我啊。這場仗終於打完了,累得我筋疲力盡。輕鬆了幾分鐘,又再次另人窒息,朱校長來為我們複習數學來了…… 

  數學考試在下午一點鐘左右就準時緊張開始了。教室中無不包含着一種激烈的氣憤,同學們都像修鐘錶的老大爺,低着頭,手中握着筆,馬不停蹄地奮力地拼搏着,希望能取得另自己滿意的成績。數學考試完沒多久,英語考試就又接着開始了,我努力地做着,一大題,兩大題,三大題……終於做完了。可沒等我松下一口氣來,許鍾媚就拉着我的衣服說:“慘了,我整大題都錯了!”“不會吧!你耍我吧”我一開始並不怎麼去理睬她,怕她又和我在開玩笑。“沒有。”她一本正經地說,“不是有道題目是音標么?讓我們填顏色是不是,下面的圖畫旁邊有條橫線,是讓我們填那個物品的單詞而不是填顏色的單詞。我全錯了!”

  到了家,又給我來了個晴天霹靂:陳煊南打了個電話來,說我數學只考了90多。掛下電話,靜靜思考到底那裡錯了,可是,想不出,想不出,想不出,撓撓頭,我的抵抗線完全被擊垮了,我完全崩潰了。阿門,可憐可憐我吧! 

  終於到晚上了!多麼“精彩”而驚慌失措的一天,我睡,睡覺總可以了吧! 

  正當我在夢中遨遊的時候,一陣美妙的音樂傳入了大腦,再次像早晨一樣,條件反射地坐起來。天:原來是手機沒關,而不知哪個沒時間觀念的傢伙打了個電話進來。這不讓人活了啊,今天已經夠倒霉了,怎麼現在還得再…… 

  月光如水,我真的要無語問蒼天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至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至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