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支一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支一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倒霉的支一帆 

  瞧!誰那兒偷偷摸摸地舉行“地下黨”的工作呢?哦,是支一帆呀!瞧他那賊頭賊腦的樣子,一定是為了躲避他的冤家對頭——唐悅瑩。說來真是支一帆的霉運,前不久,班主任茅老師把唐悅瑩調到這來,和支一帆做同桌,從此,支一帆“浪跡生涯”的生活就開始了! 

  因為支一帆老是捉弄唐悅瑩。所以,以後支一帆一遇到唐悅瑩,就只有三條路,第一條路是:向唐悅瑩求饒請求放過他。第二條路是:三十六記,走為上策。當然是拔腿就跑。第三條路是:和唐悅瑩勇敢地搏鬥一場。第三條路支一帆清楚,是不能使用的,因為唐悅瑩“武功蓋世”。情急之下,支一帆選擇了第二條路。支一帆突然對唐悅瑩說;“你看,茅老師來了。”唐悅瑩不知是記,就轉身過去看了一眼,可誰知支一帆突然跑了。唐悅瑩在後面一邊追,一邊說:“好呀,支一帆,一竟敢騙我,看我不抓住你。” 

  支一帆為了逃命,只見他一路左衝右突,就像輛小坦克,把周圍的人撞得倒的倒,歪的歪。可是,最後還是沒有逃過冤家的魔爪,只見他像一隻軟弱無能的小雞,被一把拎了回去,我真為他的命運感到悲哀。 

  我回教室去看書了。不時地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叫聲,我沿着叫聲走。原來是唐悅瑩抓住了支一帆,正在揍他呢!支一帆又不斷地尖叫,他的尖叫響徹雲霄,驚天動地。 

  後來,我叫來了王鈞傑,任程鵬,潘傑斌一起來就支一帆了,唐悅瑩見我們人多就怏怏不快地走了,走之前還警告支一帆,說以後在惹火了她,她就對他不客氣。 

  瞧!這就是倒霉的支一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支一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支一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