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星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星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宇宙中,有一顆很小很小的星球,小到科學家們可能永遠也發現不了它,這個星球就是倒霉星。就像它的名字一樣,這裡所有的人都很倒霉很倒霉。有一天,有一個倒霉星人終於忍不住了——她要離開這個衰到死的星球!! 

  於是,地球上的第一個外星來客降臨了。這傢伙也許是因為逃離了那倒霉的家鄉,所以倒霉的程度終於降低了,也就當不上倒霉星球的國王了(倒霉星中倒霉程度最最深的人就可以當上國王)。此外呢,她還破天荒地知道了什麼是學校,甚至還上學了!在學校里,也許因為這“老外”的努力細胞太多了,所以她的成績挺不錯的。這外星人就是不同凡響,每個細胞幾乎都和地球人不一樣,她的交友細胞發達得不得了,而招花惹草的細胞卻比交友細胞還發達!也許因為她太倒霉了吧,每天,她不可能不被人揍上一頓,被人偷了筆,這遲鈍細胞發達的傢伙也渾然不知,等她發現了,也可能是事情過去之後一個多星期了,人家可以早早地把筆的油用光,要對付這個笨笨的外星人,他們耍賴的理由多得是。 

  啊,對了,這邪惡的外星人在來地球之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飛到醫院裡投胎在一個可憐的孕婦身上……於是,她就有了家。在家裡,她那倒霉星人的惡習——倒霉透頂更是暴露無遺。上廁所時,屁股上沾滿了弟弟不小心撒在座便器上的尿尿(請不要吐到電腦上);邊看書邊吃東西時,書總會被弄得一片狼藉;每次好心教弟弟寫作文,作為報償,弟弟把這個可憐的外星人痛扁了一頓……不過,這傢伙的最大特點是肚子里缺少了一個東西——膽子,每次夜裡起來上廁所時,她總是猶猶豫豫,以至於在冬天時被冷個半死,不過還好她是外星人,有外星人特有的“自我鼓勵”細胞,還特別發達,所以她總是能安安心心地躺在被窩裡,假如她沒有這細胞的話,可能一年到頭每天早上都要曬濕被子了。 

  可能是這可愛又無能的外星人給人一種親切感吧,她的身份暫時沒有暴露出來……天啊!我不就是在暴露她的身份嗎?!好吧,繼續把她的事抖出來吧,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倒霉星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