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小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小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熊,可他的運氣不怎麼好,倒霉極了。在學校里他又膽小極了,盡受欺負。

  第二天,他照常去上學,不幸的事又發生了。走到校門口時,不知被什麼東西絆了一跤,摔了個嘴啃泥,因為這件事,小熊被大家嘲笑了好久。這一天上午,輪到小熊當值日生。小猴皮皮告訴小熊有人把辦公室的玻璃踢碎了。這樣的事小熊哪能不管呢?急匆匆就走了過去。走到過去,才發現是小猴皮皮設下的局。皮皮用足球把玻璃踢碎后,山羊老師拿着球嚴肅地走了過來,一看見山羊老師,小猴撲過去,委屈地說:“山羊老師,你評評理吧。我只是剛好路過,小熊就把玻璃踢碎了,還冤枉我!”山羊老師聽了之後怒火中燒,馬上撤了小熊的值日生,讓小猴當。小熊很委屈,怎麼解釋,老師都不聽。

  第三天,小熊沒來上學。學校和家長都很急。最後在小熊的床上發現了一張紙條:爸爸媽媽,為了鍛煉我的勇氣,我要出去了,不用擔心我,我會回來的。爸爸媽媽看后,都放心了。而小猴,當了值日生后覺得騙老師騙大家過意不去,主動向老師坦白,老師也原諒了他。而小熊,帶着所有人的期望外出闖蕩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小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