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失的森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森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人類不愛護環境,所以出現了一些動物的造反。 

  這天,小貓貝貝來找小鳥金金玩,當他來到森林時,它呆住了。應為他看到往日那片美麗的森林竟然在一夜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這時師資大王來到它面前說:“小傢伙,你來這裡幹嘛?你不是昨天的那個貓吧?”“是的,尊敬的師子大王,我就是昨天和一隻小鳥玩的貓啊。”貝貝說。“如果說你真的是的話我可以免費告訴你一個不好的消息。”獅子說,“那隻小鳥被人類給殺了。”貝貝一聽就急着問:“為什麼會這樣?它會飛啊,它為什麼不逃?”說這就哭了起來,5555555555555555555。“那天晚上人類來這裡砍樹,大家都急着逃跑,而它為了保護森林就擋在人類的前面,所以被殺了。”獅子說。 

  貝貝聽了就停止哭大聲說:“我要報仇”說著它向伐木的工廠走去。它來到工廠見了人就咬,這時已把刀飛過來差點貝貝就一命呼呼了,在那一瞬間獅子把那刀撞到十裡外。毛小聲地說了一聲:“謝謝。”獅子說:“我是百獸之王,會被這點小事而嚇倒么?你貓都敢和人作對,我獅子的家都被滅了不報仇哪還有什麼立足之位?”“這話還不錯。”老虎走出來說。後面一群動物,他們大開殺戒,把那個工廠都滅了。 

  大家,保護環境吧!不要再破壞生態平衡了,讓動物們自由生息吧!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森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