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倒霉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倒霉孩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天氣還算晴朗。於是,這孩子去上學。哎,倒霉孩子,一邊走,一邊在左顧右盼,結果撞倒了旁邊賣糖葫蘆老奶奶的自行車,糖葫蘆撒的滿地都是。老奶奶拉着他:“賠錢,賠錢!”這孩子只好拿出這個月零花錢的二分之一,賠給了老奶奶。

  到了學校,這孩子打開語文書、唉,倒霉孩子就是倒霉孩子,語文書忘帶了。只好在旁邊罰站了兩節課。結果又不小心踢倒了旁邊的洒水壺,被罰掃地一個星期。

  最後一節課是數學課。這孩子,把8看成了3,把6看成了9。數學老師氣的“呱呱”的叫,罰他把數學書前5頁抄寫10遍。

  中午放學的時候,這孩子竟然上錯了車。可苦死了,這孩子只好從坐錯了車的那一站,重新下車,走了回去。

  下午,這孩子上美術課時,把主人公的鞋子畫反了,把眼睛不小心塗成了紅色。這孩子的畫被放到全班展覽。

  晚上放學。這孩子竟然把一個婦女當成了自己的阿姨。 

  這孩子,唉!

您正在瀏覽: 這倒霉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倒霉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