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倒霉頭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倒霉頭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是很多人的追求。頭髮也是可以創造美麗的一種工具。是可以綁出很多花樣的,而我們也很愛護頭髮。要是你的頭髮亂蓬蓬的是會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的。而有一次我的頭髮被我媽給下了毒手。要想知道是怎麼回事,請接着往下看: 

  我記得,那是新年的時候,我老媽看我的頭髮那麼長,就想把我的頭髮給剪了,一是想把我的頭髮拿去賣錢。二是為了我的方便,為了讓我的頭髮好扎一點。可我死活不同意,畢竟那是我楸了很長時間才讓我的頭髮那麼長的,我的心中自然會不同意。可胳膊擰不過大腿。最後我還是乖乖的讓媽媽把我的頭髮給剪了。剪完后媽媽還說:“多好看的頭髮呀!” 

  我照鏡子一看,我的天那!我的髮型好像蘑菇,要是讓我的同學看到肯定會叫我“蘑菇”的。 

  吃飯的時候,我叫我哥吃飯。我哥看到了我的髮型,便笑笑說:“老妹,你成蘑菇了!”我聽了忽然感覺眼前一黑,幸虧我沒暈過去。 

  到了開學,我到了學校上課。我的同學看到了我的髮型都吃驚極了。那些討厭的男生就幸災樂禍的說:“我們班來了個蘑菇精!”我聽了生氣極了,我生氣回到我的座位…… 

  “蘑菇頭”給我帶來的霉運可不少。到外面玩的時候,我的夥伴都問:“你的髮型是那剪的?”我聽了不知道怎麼回答。像有一次有一次,我的朋友沙沙問我:“你的‘蘑菇頭’是那剪的,那家理髮店水平那麼差?”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不過,沙沙一直追問。我終於沒辦法了只好不好意思地說:“這是我媽剪的!”…… 

  這個蘑菇頭可給我帶來了太多的霉運了! 

  幸虧,後來我的頭髮可以紮起來了,這才把我的霉運給終止了。可是這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也成為了我的成長過程中的一件趣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倒霉頭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倒霉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