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倒霉人(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倒霉人(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希望這是惡作劇, 

  希望這是惡作劇 

  ..... 

  我心裡一直祈禱着,希望等會來一個讓我們去演出的電話. 

  我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我也不知道我在看什麼電視,其實心裡想的是接電話."你在看什麼喲?"我媽看了看電視問我. 

  這時,我才反映過來,我看的是動畫片,然後立即收回表情把電視關了. 

  "你都這麼大的孩子了,還看動畫片?多去看看書呀!"媽媽把我趕到了書房.雖然我一直在做作業,但是心裡想的還是接到演出的電話.即使沒有接到演出的電話,接到一個同學的電話也好啊,至少可以消除鬱悶! 

  媽媽的小靈通響起了美妙的聲音,我心裡一激動,打算去接,但是又想了想,同學和老師不可能給媽媽的小靈通打電話吧,要打也是打座機.我還是回過頭去,繼續做作業,至於剛才那激動,完全屬於白費! 

  "車雨草,你的電話!"媽媽把小靈通遞給我.呀,真是找我的,我的心裡高興極了.然後想起來我用小靈通給別人打電話,來電顯示會起作用. 

  "喂?"我接過電話. 

  "車雨草啊,你剛才給我打電話有什麼事嗎?"一個同學語速慢極了,聲音一點也沒有氣質. 

  "你是誰"我問. 

  "你給我打了電話的,自己就忘了呀?"對方的語速還是慢. 

  "噢!"我突然想起"是吳數學呀"? 

  "對" 

  "明天我們樂隊的同學都不去演出了.一個男的給焦語文打的電話,但是是她爸爸接的.沒有問清楚是哪個,我們懷疑是惡作劇,所以明天就這樣決定:還是把服裝帶好,樂器拿好.看看集合點有沒有我們學校的老師,如果有我們學校的老師,,就去集合,沒人,就代表不去演出了,因此就回學校,順便還服裝和樂器.你看這個法子怎樣." 

  "好嘛."他答應了. 

  電話掛了,我覺得吳數學的聲音怎麼那麼像女的呀? 

  掛着的鐘響了,原來到11點了.這個吳數學,到了11點中才回家!我想王存智也是吧.

您正在瀏覽: 三個倒霉人(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倒霉人(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