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倒霉人(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倒霉人(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讓我把樂器提回家.我的樂器可複雜了:一個鼓就不用說,超重!然後是一支架子,專門背鼓的.兩個東西和起來,估計有50斤! 

  焦語文和許數學是打擦的,倆片鐵板,挺輕的.所以她們就要來幫我提些東西.雖然我們三人都很累,但是為了明天的演出,我們累點也值得!今天我們的樣子很狼狽,明天我們樂隊一出馬,個個都會光彩照人,變成大明星了!

  當天下午,焦語文給我打來個電話,說是取消明天的演出了,還是個男的打的電話,我一下子就想到了樂隊的周老師,我問那人是不是周老師,她說是她爸爸接的,接電話時又沒問清楚是誰,搞得我們幾個團團轉. 

  我失望極了,誰不希望自己成名啊,害得我們訓練了十幾天!白費工夫了.我在電話旁邊幸好沒哭出來. 

  可能是我們太激動,太想去演出的緣故吧,焦語文懷疑那個電話是惡作劇,明天仍然會演出.雖然我一直怕別人對我們搞什麼惡作劇,但是這次從我心裡來講,我還真希望這就是惡作劇,明天還會表演.惡作劇這三個字一直在我心裡回蕩,我的希望,就寄托在它的身上了. 

  可是我們還是照電話里那人說的那樣做了:通知我們班其他幾位樂隊的同學明天不去演出了. 

  從現在開始,我的電話要開始受苦了~~ 

  我們倆分頭打電話,焦語文打給王存智,我打給吳數學.可是最後的結果是一人都不在家.焦語文以為他們去搗蛋鬼那去玩了,但是打電話給搗蛋鬼,也沒在家.我以為他們到劉青家去了,打電話給劉青,仍然沒在家.

  他們這幫男同學死到哪去了?這個電話是很重要的,於是我們只好給他們的家長說明白,讓家長轉告他們. 

  這些男同學的事情就這樣馬馬虎虎地辦好了. 

  對了,差點把許數學給忘了,但是--- 

  許數學剛班新家,舊電話撤了,新電話還沒安裝,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三個倒霉人(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倒霉人(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