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螳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螳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像往日一樣去菜地“巡邏”就當我要回去時,我在一片京瓜葉子上發現了一隻正在吃蟲子的螳螂,我便趁它不注意是捉住了它,並帶回了家。

  這是一隻小型的草螳螂,身呈枯草色,大約八厘米長,它有一對粉紅色的大眼睛,非常美麗,它還很胖,挺着個大肚子,真是好玩!

  我找出一個杯子把它養了起來,我天天出去給它抓蟲子,從不餓着它,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它被養得又肥又胖,肚子越來越大,可就在這時,我彈盡糧絕了,因為秋天逐漸變冷了,蟲子都死了,抓不到幾隻蟲子喂它了,從三天喂不了一次,到了十幾天喂不了一次,它瘦了,我雖然很急,但很無奈啊!我只好不管它了。有一天,它突然不見了,我四處尋找它,卻從桌子底下找到了它,它躺在一個卵鞘下面,本來它可以產四至五個卵鞘,不知什麼原因,它只產了一個卵鞘就死去了。

  望着它的屍體,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了,它應該把卵產在樹枝、草葉上,它卻產在了我家的桌子下,它沒產完就死了,我十分後悔,當初真不該把它抓回來呀!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五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小螳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