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螳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螳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螳螂

  今天,外婆在收衣服時,發現了一隻小螳螂趴在晒乾的衣服上。

  我仔細的觀察着這隻小螳螂,發現小螳螂的頭是一個倒三角形。他的頭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就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綠寶石。頭頂上海長着一對又細又長的觸角,細長的觸角來回的晃動着,不仔細看的話還不會發現呢。小螳螂的脖子細細的、長長的,腰彎彎的,有四隻,又軟又短,卻很有力的腿,有兩隻又寬又長又硬的前臂,就像一把鋒利的尖刀。小螳螂有這一對很特別的翅膀,有內外兩層,外層羽翅上的圖形就像一雙人的眼睛,裡層卻是紅黑相間的透明的羽翅,美麗極了!

  小螳螂可兇狠了,它豎著細細的、長長的脖子,頂着一個大大的倒三角形的頭,舉着兩把鋒利的尖刀,一動也不動。我用鉛筆輕輕地碰了一下它,它就牢牢的抓住鉛筆不放,還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瞪着我。我小心地戳了它一下,它就舉起那兩把鋒利的尖刀來攻擊我,就像戰場上威武的大將軍一樣,威風極了!

  這隻小螳螂是我見過的螳螂中最漂亮的一隻,我非常喜歡這隻小螳螂,我要把它放回大自然媽媽的懷抱!

  作者:長江路小學四年級一班 高藝華

  指導老師:盧純軍

您正在瀏覽: 小螳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