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螳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螳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我在客廳里掃地,發現在白色的地板磚上有一個綠色的東西,像是一片綠葉。我沒在意,又掃了起來,我一看,大吃一驚,那綠色的東西在緩緩地挪動着,我心中疑雲頓起想:這綠色的東西是什麼啊?是不是昆蟲?我湊上去,一看,天上掛滿的問號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大家猜猜是什麼?對了,是小螳螂!

  瞧!它多麼渺小。它在這間屋中,微乎其微,像一棵小草,一塊小石頭,一根小大拇指那麼大。

  瞧!它多麼軟弱。一陣輕風就能將它吹起,一根筆就能壓得它動彈不得,一碗水就能將它吞淹。

  瞧!它多麼可愛。兩隻小眼睛像沙礫那麼大,像寶石一樣亮,像花兒一樣美。它的頭像個小三角,小嘴巴就是這三角中的一個角。它的腿雖然細,看上去沒有力氣,但是它用腿一登能飛千里,能躍過黃河,衝進雲霄。

  小螳螂,我愛你。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小螳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