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螳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螳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草叢裡玩,捉到了一隻小螳螂。回到家,我把它裝在一個小瓶里仔細觀察起來:只見小螳螂穿着一件碧綠的‘‘外衣”,頭是倒立的三角形,一對烏黑的小眼睛鑲嵌在綠綠的眼泡上,頭上是兩根又細又長的須,頭下是一雙長滿小刺的“大刀”,我捉它的時候,被它夾得“唉 ,唉,’直叫喚。他 它的中肢和後肢十分靈敏,在瓶子里來回地跑着,想逃出這個可惡的瓶子。我想:還是我來養它吧。正在這時候,媽媽走了過來,看見我捉的螳螂,連忙說:“你應該把它放了,它是益蟲,一天能吃許多害蟲呢!”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臉上火辣辣的,急忙把它放回了大自然媽媽的懷抱。看着小螳螂一蹦一跳的十分活躍,我在心裡暗暗地說:“再見了,小螳螂!”

您正在瀏覽: 小螳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