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的手最美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手最美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手,每人都有自己的一雙手。手,是我們最好的助手,沒有手,我們能幹些什麼?但是,人人的手都不一樣,今天,我舉行了一個最美的手的評比

  看呀。那是一位漂亮阿姨的手。上面又白又凈,細長的手指。摸一摸,滑滑的,那手是多麼好看呀。可這隻手是最美麗的嗎?咦?這不是爸爸的手嗎?上面已布滿了老繭,這都是因為爸爸為了我們過上好的生活,為了我們這個家而辛苦工作,因此爸爸那雙手早已布滿了老繭,摸上去硬硬,的很不舒服,可那雙手中充滿了濃濃的愛那是最美的手。

  在看呀。這是農民伯伯的手,上面也布滿了繭子,這都是因為農民伯伯們在莊稼里辛辛苦苦的種植,而把手磨成這麼粗糙。而就是這雙粗糙的手,才種出我們今天吃的果實呀。這是最美麗的手嗎?答案出來了。結果很明顯,就是那一雙充滿愛的手,就是那一雙粗糙的手最美麗。那隻長得美的手卻及不上那一雙雙粗糙的手美麗。那就是爸爸和農民伯伯的手。

  我在此宣布,今天最美的手的評比,爸爸和農民伯伯的手並列第一。

 五年級:bumbu

您正在瀏覽: 誰的手最美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手最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