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鄉村----李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鄉村----李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提起鄉村,大家就會想到鳥語花香、果實累累這一類的詞。沒錯,農村嘛,就應該這樣!但是,你有沒有感受過一條小溪緩緩地在村裡流淌所帶來的靈動,那樣的清新,那樣的質樸,就像一個穿着花布衣裳,活潑的小村姑。李坑,就是這樣的一個美麗的村莊。 

  這個暑假,我旅行來到了一條名叫李坑的村子,李坑和其他的村莊最大的不同是有一條小溪穿過整個村莊,清清的溪水繞過房前屋后靜靜地流淌着。走進村莊,濃濃的生活氣息迎面飄來,讓你忘卻自己是個城裡人而融入了這個村莊里,把腳步放慢,慢慢走,慢慢賞、、、、、、 

  村民的房子依着小溪兩邊而建,房屋前後都有一個大院子,放着農具,種着瓜果蔥菜,瓜棚葡萄架是最好的乘涼處所。小溪上搭着一座座木板橋、石板橋,大多的橋只有橋板而沒有橋欄,我最初走上去時有點害怕,走得搖搖晃晃的,好像就要掉下橋,但有驚無險,很是好玩。小溪邊,村民們三三兩兩有的坐着聊天,有的在溪邊洗衣服;小孩子在路旁說說笑笑,追逐打鬧着,吃着糖果喝着飲料別提多高興呢。村民們在地里辛勤勞作了一天,在這傍晚的時刻,都輕鬆地享受着這傍晚的陣陣涼風。 

  天氣真熱啊!沒關係,坐下來向村裡的阿姨討口水喝,順便再買個西瓜解解暑。風一吹,啊!好舒服啊!風中飄着淡淡的花香和泥土的氣息,讓這氣息穿透人的心肺,頓時感覺神清氣爽。夜色漸濃,也走累了,找個家庭旅社休息一下吧。家庭旅社就是村民自己的家,走進去就有了回家的感覺,我們去的那家旅社是全木做的兩層樓房,一進門木香撲鼻,立刻感覺涼爽起來,房子雖然簡樸,但生活用品一應俱全,還有空調,今晚可以睡個好覺了!晚餐吃的是真正的農家飯,原料都是店家自己種的新鮮蔬菜,真正的綠色食品,讓我們這些老吃食物添加劑的人享受了一頓難得的健康餐。 

  李坑,這最美的村莊,那清清的山風,那濃濃的農家味,那輕快的歡笑聲,讓我感受到質樸生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鄉村----李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鄉村----李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