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惱人的分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分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手裡緊緊攥着一張考試卷,在家門前徘徊了許久的我終於鼓起勇氣,輕輕地推開家門,躡手躡腳地來到客廳,只見媽媽正在廚房做飯,而爸爸則專心致志地看着報紙,時不時還推了推早已在鼻子上安家落戶的眼鏡。 

 我彎下腰,慢慢地走過沙發,正當我暗字偷笑時,“砰!”轉頭一看,書包被檯燈勾住了,檯燈被摔得體無完膚。自然而然,爸爸媽媽知道我回來了,我緩緩地起身,尷尬地用手摸了摸後腦勺,說:“嘿,我回來了”。 

 “寶貝女兒回來了!”媽媽笑着說。 

  “聽說你今天考試了,考得怎麼樣了?得了多少分?”爸爸好奇地問。 

  “額,不是很理想。”說完,便把手中的考試卷,顫顫抖抖地給了爸爸。 

  爸爸看了看成績后臉色發青,媽媽見了,放下手裡的菜刀,走了過來“呦,到底考了多少分呀?”媽媽拿過考卷,臉上的笑容僵硬了,整間房裡的氣息彷彿被凝固了,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只考了89分,你的這點分數對得起誰呀?我和你媽辛辛苦苦的賺錢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你,希望你能好好讀書,長大以後出人頭地,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爸爸的一陣火龍咆哮打破了一片寧靜。 

  我的眼淚“嘩啦嘩啦”的下着,媽媽一邊讓爸爸消氣一邊安慰哭得稀哩嘩啦的我。 

  自從那以後,我每天又增加了十道的練習題,我還來不及對我的悲慘命運默哀三分鐘,星期六又要去上奧數班,分數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分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