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半的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半的童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半的童話,是誰陪我走完?至今你的名字依舊倒映在我的腦海。我無法忘記你,是你陪我度過一半童話的春秋。

  曾經,我們一起散步,一起吃飯,一起談心,一起傳紙條,一起作弊,一起聊八卦,一起罰站……為什麼,到最後終是一場虛無?那一天,你是否還記得?看着你空蕩蕩的座位,我多麼想去訓斥你!為什麼?最後一天你為什麼要離開?你是在逃避什麼嗎?確實,臨走的一個朋友告訴我你在背後說我假惺惺、虛榮、自以為是。我茫然。我假惺惺,你把我對你的情誼概括成一個詞語“假惺惺”?我虛榮,你把我對你的依賴承托給一個貶義詞“虛榮”?我自以為是,你把我對你的信任當成另一種境界“自以為是”?既然是這樣,你為何要做我朋友?還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如果說,你只把我對你的友誼當成可有可無的物品;只把我當做一種快樂的玩具;只把這場美麗的友誼當做一場戲;只把你自己當做事不關己的演員。那麼,你成功了,成功的演好了這齣戲。

  我只想問你,你是否記得。

  你是否記得在草坪上我們手牽手?

  你是否記得在山頂上我們大喊對方的名字?

  你是否記得在照相館內我們歡快的照着大頭貼?

  你是否記得在同學錄上你寫着“臭嘟嘟,我永遠忘不了你”?

  你是否記得我們驚天動地的誓言?

  你是否記得,這一切的一切。

  淚,肆無忌憚的落下來。我後悔為什麼要遇見你,為何要停留在那個車站,為何要相信那荒謬的誓言……

  一半的童話,是你陪我度過。但為何在最後一刻撒手讓童話如一朵美麗的花兒在無聲中默默的枯萎,只留下我的控訴。

  獨秀初中初二:慕思流

您正在瀏覽: 一半的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半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