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的氣球(童話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的氣球(童話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兔子的氣球(童話故事)

  四年級 史纖倩

  有一天,小兔子買了一個氣球,小兔子拿着氣球,高高興興地走在大路上。走着走着,線突然斷了,氣球飛上了天,小兔子傷心地哭了起來。

  大灰狼突然冒了出來,對小兔子得意地大叫:“哈哈,你跑不了啦!”小兔子大吃一驚,急中生智,不管天上的氣球,轉身就跑。

  大灰狼沒有追上小兔子,漸漸地,大灰狼沒有力氣跑了,小兔子趁機甩掉了大灰狼,脫離了危險。

  可她又想起了那氣球,氣球已經向遠方飛去了,這時,小鳥飛了過來,問:“怎麼啦?小兔子。”小兔子把事情的經過原原本本告訴了小鳥。小鳥聽完了,說:“別擔心,我去幫你把氣球追回來,看我的!”說完便飛走了。

  過了一會兒,小兔子看見小鳥把氣球叼回來了。小兔子高興得不得了,謝過小鳥后,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剛邁出腳步,可惡的大灰狼又出現了。大灰狼追上來了, 小兔子護好氣球,逃回了家。大灰狼到了小兔子家門口,看見門關得緊緊的,大灰狼想撞門進去,突然聽見小兔子說:“媽媽,一會兒獅子會過來趕走大灰狼……”大灰狼聽見了,嚇了一跳,就夾着尾巴慌忙地逃走了。其實這不是真的,小兔子只是一個人在家裡,這是她想出來的辦法。

  小兔子用它的機智一次次戰勝了狡猾兇惡的大灰狼。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的氣球(童話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的氣球(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